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柯达在亚太区推出全新柯达PROSPER 1000印刷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07日17:46
  

    柯达亚太区宣布针对单色应用推出柯达PROSPER 1000印刷机。柯达PROSPER 1000印刷机作为强大的、高性能的喷墨轮转印刷机解决方案,可根据用户需要在设备现场升级为彩色印刷机。 该设备能帮助印刷上创造异于普通印刷机的独特价值,进一步提高利润。柯达PROSPER 1000印刷机具备高质量、高产能和高经济性等优势,能显著降低印量低于7千份的短版图书印刷运营和供应链成本。
柯达PROSPER 1000印刷机可实现印刷机之间、作业之间高度一致,让印刷商最大限度提高产能和正常运转时间。PROSPER产品系列还包括柯达PROSPER 5000XL彩色喷墨印刷机和柯达PROSPER S10、S5套印系统(PROSPER S10、S5为单色连续喷墨解决方案,可在高速轮转印刷机上进行连线数码印刷);印后设备;以及邮发设备。今年五月在英国伯明翰的Ipex 2010展会上,观众将第一时间见证业界最热门的革新喷墨产品——柯达PROSPER 5000XL印刷机。这款彩色印刷机由柯达独有的Stream喷墨印刷技术驱动,将在柯达展台(9-E320)开足马力。


柯达Stream喷墨印刷技术:独领风骚
    PROSPER解决方案基于创新的柯达Stream喷墨技术,让印刷商能生产胶印级的印品——在质量、产能和成本上媲美胶印。此外该技术还具备在高光铜版纸上实现永久性印刷的独特功能。柯达Stream喷墨技术是柯达在连续喷墨领域中最新的革命性技术,而连续喷墨技术也是柯达在40多年前发明的。
 
柯达PROSPER印刷机平台打开新机遇
    首款柯达PROSPER 1000印刷机已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安装,全球第一家用户为Offset Paperback Manufacturers (OPM)公司。OPM 公司隶属于为全球著名的出版商贝塔斯曼公司。OPM 公司还选购了MULLER MARTINI SIGMALINE连线印后系统,专门针对书刊印刷业务。
柯达PROSPER喷墨数码印刷机可帮助印刷商和营销服务供应商提高生产及供应链效率,改善投资回报。对于图书出版商的短版印刷, PROSPER印刷机无疑是一款理想的解决方案,具有较高的经济性,将显著提高7千份以下印量的图书运营和供应链效率。
    “借助柯达Stream喷墨技术这类连续喷墨解决方案 ,我们大大节约了成本,提高了质量。” PrintCom Consulting公司的Bill Lamparter表示,“透过PROSPER产品,我们不断探索出喷墨印刷的全新应用——从书刊到直邮,不一而足。”
    PROSPER 5000XL和PROSPER 1000印刷机与同类喷墨系统比较产能高38%,印刷速度可达650 fpm (200 mpm) ,同时图文质量接近175 lpi,每月印量更高达1.2亿张A4。两款印刷机都能处理涂布纸和非涂布纸,包括高光涂布纸。在PROSPER 1000印刷机上的承印物重量可从45 gsm到175 gsm (30 lbs到120 lbs),在PROSPER 5000XL印刷机上可从45 gsm到300 gsm (30 lbs到200 lbs)。
系统模块化、可扩展的架构,使得用户能充分利用在PROSPER 1000印刷机上的投资,在生产现场轻松升级到PROSPER 5000XL印刷机,以确保拥有最佳配置,满足业务需求。PROSPER印刷机平台同热敏喷墨产品比较,其运行成本低20%,可靠性高10倍以上 。
    PROSPER印刷机平台将由柯达700 Print Manager驱动。700 Print Manager是一款前端系统,将在目标应用中确保在650 fpm额定速度下实现高质量可变数据印刷。柯达700 Print Manager可接收并处理大量数据流,包括PDF、POSTSCRIPT、PPML-GA、PPML-VDX、VPS和AFP/IPDS。柯达700 Print Manager还提供业界领先的色彩管理,能有效提高流程的自动化,确保用户获得高质量的印品。柯达700 Print Manager和柯达印能捷工作流程系统间还具备优化的接口,将提供先进的自动化功能,让印刷商能更好地混合实施胶印和数码印刷技术。
    柯达现正与多家行业领军企业携手,针对PROSPER印刷机平台开发印后方案。这些企业包括Hunkeler、Muller Martini和Lasermax Roll Systems,开发出的印后解决方案将可提供各类应用,如卷到卷、书贴、胶订、 骑马钉、折页、单张纸裁切输出等等。
    欲了解柯达PROSPER解决方案详情,请访问:https://www.prosper.kodak.com。更多有关柯达针对出版和商业印刷市场的解决方案的资讯,请访问:https://www.kodak.com/go/connect
柯达产品受到柯达“服务及支持”团队的支持。柯达“服务及支持”在120个国家分布3,000多名专家,此领先的机构跨越供应商、提供集成服务,全面开展咨询、安装、维护和支持服务,覆盖商业印刷、图文影像、商业影像、数据存储等行业。柯达“服务及支持”的专家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将不遗余力地帮助客户控制成本、提高产能并降低商务风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