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贴心电视老妈选 母亲节液晶电视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8日08:31
  

● 前言:

  [中关村在线电视频道原创]本周末就是母亲节了,作为儿女的我们,是否准备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我们的母亲送上一份真挚的祝福,以此来表达我们对母亲深深的爱呢。如今的父母年事已高,在家的时间也是越来越多,而我们不妨趁着这个机会,将父母家中的老旧电视机“焕然一新”,为母亲更换一台贴心舒适的液晶电视。


贴心电视老妈选 母亲节液晶电视推荐

  说到贴心舒适,首先要具有一个简单的操控性,对于上了岁数的母亲来讲,繁琐的按键反而会给母亲的操作带来不便。其次一定要节能环保,对于上了岁数的人来说,身体的好坏是一家人最担心的,因此在选择上,一定要注重电视机本身的节能与环保。最后一定要售后服务好,不少年轻的朋友在结婚后一般都会离开父母单住,因此良好的售后服务可以帮母亲解决许多麻烦。

  在液晶电视如此普及的今天,选择一款极适合母亲使用,并且性能非常出众的平板电视确实不是一件易事,为了能够让我们的母亲能够在这个母亲节过得格外有意义,今天笔者就为大家特别推荐几款液晶电视,希望能对大家的选购起到帮助,同时在这里也预祝所有母亲在节日快乐!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