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从此妈妈不辛苦 五款送给母亲的家电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8日08:39
  
第1页:  妈妈是这个世界上对我们恩情最重的人,母爱时时刻刻让我们心中洋溢温暖。母亲为了我们辛劳一生,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为您推荐五款家电产品。这些家电可以帮妈妈们减轻劳动量,让妈妈们从此不辛苦。

  推荐产品:GE WPDH8900JMG洗衣机

  推荐理由:节能高效,妈妈们不用担心浪费水电了

  适合人群:总认为洗衣机那么费水还没有手洗干净的妈妈

  你的妈妈是不是还用搓衣板手洗衣物,劝过多少次还是认为机洗既费水费电,还不如手洗的干净。洗完一盆衣服之后就腰酸背痛的,让我们看了很心疼。

  GE WPDH8900JMG洗衣机非常适合这类妈妈,它是一款能效标准超越了美国能源标准的产品,它在使用中可以节省很多能源,效率更高,在保护环境的同时,还能为消费者节省不少花费。


从此妈妈不辛苦 五款送给母亲的家电

  它的机身采用全金色的设计,看上去非常与众不同。超大的机身成就了它超大的洗衣容量,洗涤全家的衣物绝对不成问题。它的超大观察窗是三角形的,窗子上的把手方便开阖,等妈妈们上了年纪使用起来也一样方便。

从此妈妈不辛苦 五款送给母亲的家电

  它有蒸汽辅助功能,能有效帮助洗净顽固污渍。它能自动感应衣物多少,从而选择更加适宜的用水量,更加节水节能。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