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塞班微软全都有 十款直板全键盘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08日08:43
  
全键盘手机的问世给喜欢网聊的人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大大提高了输入速度。目前全键盘设计已经成为了各大品牌主流机的标配,配合上合适的输入法,手机打字的速度已经不算是什么“鸡肋”了,并且随着3G网络和手机社区网站的成熟,全键盘手机更是找到了自己的用武之地。

    与目前各式造型的手机相比,传统的直板全键盘机型一直拥有很多忠实的粉丝,简单的大气的造型更显时尚。今天小编推荐的几款机型都是目前主流的直板全键盘机型,近期想更换手机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作为经典商务机型诺基亚E71的升级版本,E72不仅在外观上采用超薄金属机身设计,同样应用了具有便捷输入方式的QWERTY全键盘,整机外型上充满了商务气息,而在内在配置方面也全面主流,S60第三版智能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软件资源,方便商务办公。诺基亚E72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设计,整机三围是114×58×10mm,重128克,超薄的机身设计让使用者非常便于携带。该机搭载了一块2.4英寸1600万色的显示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自然。该款手机的一大亮点是其拥有的光学触摸鼠标,这方便了使用者浏览网页或是读取邮件,在菜单选择方面也较为方便。

    诺基亚E72采用了Symbian 9.3,Series 60第3版操作系统,拥有600MHz的高速处理器,该机的运行速度十分流畅,另外机身有着250MB的内存,并且支持microSDHC卡扩充,最大支持16GB存储容量。该机支持GSM/WCDMA/HSDPA网络,最高下行速率高达10.2Mbps,而上传速率也达到了2Mbps,这样的速度足以让用户满意。摄像头方面,机身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最高支持2592×1944分辨率照片拍摄,支持自动变焦,成像质量较为出色。

诺基亚(NOKIA) E72
[销售价格] 1990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