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视觉的革命!松下首款3D等离子全剖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08日08:45
  
3D显示技术虽然在2010年异军突起,但是从本质上说,这并不是一种非常前卫的东西。早在上个世纪3D成像技术其实已经出现,并且在多部商业电影中得到运用。不过受制于早期3D技术的制约,当消费者对看到的3D效果并不满意的时候,早期的3D技术和还没有起步的3D行业也就迅速走到一个漫长的低迷期。

由此步入全新的3D世界,Are you ready?

    经过半个多世纪的演变,当大导演史梅隆花了10年心血才铸造出一部梦想中的《阿凡达》时,全球的电影观众无不在那由全新3D技术打造虚拟世界中疯狂。而再当我们从大屏幕中回过神的时候,却募然发现3D电视机已经出现在身边的大小商场中。3D技术的复兴似乎已经开幕。

    至于3D成像的原理早已不再神秘。无论是那种技术,基本原则都是确保进入观众左、右眼的画面之间存在景深差异。实现3D的关键就是左、右眼看到的是不同画面——因此如果某人恰巧有一个眼睛不好使,那么无论用什么样的技术,他也只能看到2D的画面。

    和几十年前相比,今年开始涌现的3D电视大都依托于最新的的3D显示技术和3D眼镜,营造出的3D立体影像无论是画面的清晰度、色彩表现,还是对于3D立体成像最重要的立体感、景深感,都绝非几十年前的早期依靠色度分离的3D技术可以比拟。但是3D电视到底有多好?3D电视能否成为家电行业新一轮腾飞的发动机?3D行业是会再次短暂辉煌还是真正雄起?目前看来要得出结论依然有些早。

    不过实实在在的3D终端产品已经走进泡泡网评测室。这就是松下公司在今年2月推出的,全球首款3D等离子电视VT2系列。就在本周的早些时候,VT2系列中50吋“P50VT2”作为第一个量产的日本原版产品,包装和外观特性已经被充分曝光。经过随后几天时间的测试,我们对松下这第一款3D等离子电视——P50VT2的日本版本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领略下这款3D等离子的全貌。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