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视觉的革命!松下首款3D等离子全剖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08日08:45
  

    VT2系列等离子电视被松下公司看作是近年来等离子技术的再一次革新。虽然在2009年我们已经迎来到了顶着“次世代”头衔的NeoPDP,不过从收看方式上看,2D到3D的跨越显然要比单纯的2D画质进化更有革新性,因此对于松下和等离子技术的拥护者来说,VT2的出现确实是一件很有意义的大事。

    不过正如前文所言,3D技术本身并不前卫。对于具备480Hz甚至600Hz子场扫描能力的松下等离子电视而言要实现3D化其实自身的性能早已不是制约。不过我们看到的这款VT2并不是简单的G11C+3D功能的组合,在基础性能方面,VT2的规格、技术提升依然值得我们正视。

VT2的纯黑面板技术

    VT2系列在基础画质部分的改进主要表现在提升发光效率和“黑”色表现两方面:通过新的预备放电技术可以让VT2达到松下等离子产品史上最高的500万:1动态对比度(松下官方数据);通过改进放电材料、荧光体材料和面板材料实现了比07年等离子(应该是PV700C系列)4倍左右的发光效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