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iPad本月28日海外上市 7月登陆香港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5月08日08:49
  【赛迪网讯 】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五宣布,iPad平板电脑将于5月28日登陆海外市场,5月10日接受网上预订。

  5月28日,iPad将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西班牙、瑞士和英国9个国家上市。5月10日,这9个国家的用户可通过苹果网上商店预定。

  此外,苹果还宣布,iPad将于今年7月登陆中国香港、奥地利、比利时、爱尔兰、卢森堡、墨西哥、荷兰、新西兰和新加坡。

  4月3日,苹果已经在美国率先推出了WiFi版iPad。4月30日,又在美国推出了3G版iPad。美国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分析师基恩·蒙斯特(Gene Munster)预计,到目前为止,Wi-Fi版和3G版iPad的合计销量已经突破100万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