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家电下乡销售4月份环比下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8日09:39

  本报讯 (记者牛颖惠)商务部昨天公布4月份我国家电下乡销售统计情况,家电下乡销量及销售额环比分别下降23%、19%左右。

  4月份,全国家电下乡产品销售480.3万台,实现销售额10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7倍和2.6倍,但与3月份环比出现明显回落。销售额居前三名的产品分别是彩电32亿元、冰箱32亿元、计算机10亿元。分析人士认为,家电下乡对市场拉动已过“巅峰”,其作用正在逐步减弱。

  1-4月份,全国家电下乡累计销售2083.6万台,销售额417.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7倍和5.1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