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大5寸屏 假期看大片最爽影音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09日10:08


  暑期档一直是电影大片争夺票房的前线,而作为2010年暑期强档的电影,每一部都非常值得期待。不过电影市场的扩张也使得喜爱电影的朋友不知道究竟哪部更值得观看,面对种类繁多的电影以及工作压力导致的休闲时间缩短,更多的朋友是选择在家里或者在上班的路上来欣赏这些电影大片,那么手机与电影之间的微妙联系就这样产生了。

魅族M8率队 暑期大片混搭超强影音手机

  要说到今年的暑期档,虽然大片不多但是每一部影片都是值得期待的。特别是几部经典续作,还是非常夺人眼球的。说到这里,相信广大网友都已经知道了我们这篇文章的主题就是介绍暑期强档电影的同时推荐给大家一些适合欣赏电影的经典手机,其中不乏一些经典旗舰,希望大家能愉快的度过这次不一样的暑期。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