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500万像素联通定制机 诺基亚X5-01发布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09日10:22

  近日,一款型号为X5-01的诺基亚机型再次曝光,而这款手机是面向国内推出的WCDMA制式3G手机。众所周知,诺基亚最近在国内3G手机市场可谓是动作频频,就在数天前就发布了数款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制式的3G手机。当然,3G手机市场也不能少了中国联通,估计诺基亚这次是准备携手中国联通推出这款X5-01手机。


3G 手机诺基亚 X5-01曝光

  这款诺基亚 X5-01将采用一块触控显示屏,这跟此前诺基亚推出的中国移动定制机X5-00倒是不一样,X5-00只是一款直板非触摸的手机。跟X5-00一样,它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还不明确是否是卡尔·蔡司镜头。同时,X5-01具有170MB的内部存储空间,支持蓝牙功能。虽然目前关于X5-01的配置了解不是很多,但是从已曝光的信息和X系列的定位来看,诺基亚 X5-01将是一款中端多媒体娱乐机型。随着手机配置情况的逐渐清晰,预计诺基亚在第二季度就会发布这款X5-01新机。


3G 手机诺基亚 X5-01曝光

  最近,诺基亚针对国内市场发布了数款3G手机,可谓是目不暇接。此前,诺基亚曾发布了两款TD新机X5-00 及C5-01,随后又发布了一款CDMA2000网络的3G新机X3-01及TD制式的诺基亚 6702s,而本次曝光的X5-01也即将发布。


诺基亚此前发布的中国移动定制机X5-00

  编辑点评:从最近一段时间的动态来看,诺基亚开始关注国内的3G手机市场。诺基亚可谓是全盘布局,国内的三大电信运营商一个都没有落下,纷纷和他们合作推出3G手机。估计有了运营商的加盟,诺基亚所推出的这些中低端的3G手机或许能够取得不俗的市场表现。毕竟诺基亚的中低端手机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还是有目共睹的,只是在高端手机方面仍然表现不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