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搭载超级锂电池 东芝全球最轻13寸本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09日10:50

  

4月份出自一家越南网站的消息近日终于赢得了更广泛的关注。据称,东芝将于近期发布一款超轻薄本旗舰机型,将成为全球最轻的13寸屏幕笔记本,同时还是搭载东芝独家SCiB超级锂电池的首款机型。

据称,该机将使用标准电压版的Core i5处理器,13寸16:9宽屏液晶,搭载全新的“Blaze moutain”概念CPU散热系统,以及“Honeycomb rib”蜂巢骨架结构设计。从披露的照片来看,该机的外观设计也颇具特色。

该机的另一项首创是搭载了东芝第二代SCiB超级锂电池(Super Charge ion Battery)。东芝在这项技术上已潜心研究多年,SCiB电池有着超快速充电和长寿命的优势,5分钟即可充电90%以上,反复充放电3000次电量退化不足10%。另外,它还具有很高的耐热安全性,高输入输出性能,零下30摄氏度下也能充分放电的耐低温性能等。

综合以上这些技术,这款笔记本的固态硬盘机型重量不足1kg,是全球最轻的13寸屏幕笔记本。另外,它还可通过扩展坞支持USB 3.0接口。据报道,东芝很快就将正式发布这款超轻薄旗舰机种。

搭载超级锂电池 东芝全球最轻13寸本曝光

搭载超级锂电池 东芝全球最轻13寸本曝光

搭载超级锂电池 东芝全球最轻13寸本曝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