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N97/iPhone都高烧 易过热手机大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09日11:18

气温一低就会黑屏花屏
【来自东方视窗】
  去年6月份,我花几千元钱购买了一部最新上市的诺基亚5800手机。可没想到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的手机,用了不到半年就出现了花屏,只要天气一冷,屏幕就不能显示了,或者直接黑屏,要不就是有一道道彩色的痕迹。一开始这样的情况还不算严重,现在这个问题越来越厉害了,早上、晚上气温略微低些,就会出现黑屏或者花屏的情况,到了中午气温回升屏幕就又正常了。现在一到晚上,我就只能关机,否则有电话打进来我都不知道是谁,你说这样的手机质量有没有问题。


诺基亚5800

    诺基亚 5800XM采用了3.2英寸16:9的触摸屏,所以机身显得比一般的手机更狭长一些。360×64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和1670万的发色数带来的显示效果还算上乘,较大的屏幕尺寸让触摸操作变得更加便利。拍照方面,该机采用卡尔蔡司认证的320万像素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同时还拥有双LED补光灯,虽然在像素值上并不顶级,但是在拍照效果还是得到了保障的。 系统方面,诺基亚 5800XM搭载的全新S60 V5智能系统,该系统发展到现在已经有许多软件可以使用了,现在大家已经不用担心软件的问题了。该机同时也是一款XpressMusic系列的音乐手机,内置的音乐播放器不但支持多种常见的音乐格式,还有多种音效模式可供选择,音质表现较为不错。为了方便各位音乐迷,该机还特意设计了一个3.5mm的耳机接口,给喜欢听歌的朋友们带来了更多的便利。


诺基亚5800

编辑点评:诺基亚 5800 XM上市后优秀的表现为其培养了一大批粉丝,相信这款机器到底如何已经不用笔者再做过多的评价了,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5800XM上市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市面上的翻新机也比较多了,大家购买时一定要仔细辨别。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