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N97/iPhone都高烧 易过热手机大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09日11:18

【来自中关村在线】
近日国内的网友在拿到这款手机后发现了这样的情况,那就是在将手机与电脑连接后出现了发热量过大的情况,下面是网友拍摄的截图。从截图上看在连接电脑半小时左右的时间后发现手机的温度已经上升到了41度左右,这样的温度已经有些烫手。由此可见Nexus One在保证了手机的轻薄的同时却在散热方面出现了问题,虽然从目前来看过热的手机并不会对手机的使用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长时间的手机过热则可能给手机造成隐性的影响。


Nexus One

  外观方面,HTC Nexus One(G5)手机采用了直板式设计,四周圆角设计,非常的圆滑。该机虽然没有采用金属外壳设计,但其采用了铁灰色雾面烤漆,视觉感受依然十分出色。在其顶端内置了环境光源感应器以及距离感应器,底端内置了轨迹球导航键,大大的减少了导航键的尺寸。另外,在屏幕的下方还设置了四个触控键,包含返回、选单、菜单和搜寻键,机身尺寸为119x59.8x11.5mm,重量130g,虽然算不上轻,不过的确够薄,想来放在口袋里绝对不会有什么问题。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3.7英寸AMOLED材质电容屏,触控操作体验相信不会逊色于其它GPhone。


Nexus One

  HTC Nexus One(G5)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2.1系统,用户界面非常的绚丽的,再加上配备了512MB RAM和512MB ROM的硬件组合,大大提高了手机的运行能力。此外该机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也属主流配置,并且支持自动对焦与2倍光学变焦。网络方面,HTC Nexus One(G5)将支持GSM/EDGE 850/900/1800/1900MHz、HSPA 900/1700/2100MHz网络频段和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最高下行速率可达7.2Mbps,另外,该机也内置了GPS接收器,支持 USB2.0、蓝牙2.0等常见数据传输功能,而在标配1400mAh锂电池的情况下,Nexus One也将获得不错的待机时间。


Nexus One

编辑点评:HTC Nexus One(G5)的外观与配色,都给人一种舒服耐用之感。性能配置上,所采用强大的Android 2.1系统、1GHz的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让用户轻松应付日常的操作需求更是不成问题。另加3.7英寸的触控屏,相信也会为用户提供舒适的操作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