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N97/iPhone都高烧 易过热手机大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09日11:18

【来自魅族论坛:yangfei6】
看下图,在手机很热时看了下温度58℃没来得及截图,赶紧的拔了电池,半小时前刚充满电,剩余电量20%,吓坏了。
所以是开机后的截图,另一张是几分钟后截图,电量还有所提升·········
我想说的是如果我手机没在身边,一直那样下去的话是不是会有很不好的事情发生?
PS:说明下,手机是充满电后,没有运行任何程序的情况下出现这种情况的,显示58,手感不烫手,整体温度很高。


魅族M8 SE版

  作为一款能和苹果相提并论的手机产品,M8在做工方面相当出色,时尚的镜面效果面板、优雅的钢琴烤漆机身,这在国内手机厂商当中可是数一数二的。机身尺寸为59×108×12毫米,重量118克,整机较比苹果小巧且手感不俗。屏幕方面,M8SE版采用了一块3.4英寸的1600万色多点触摸屏,分辨率高达480×720像素,实际显示效果相当清晰细腻,色彩表现也非常出色。


魅族M8 SE版

  M8支持AVI、MP4、3GP、MOV、ASF、WMV、MPEG、MKV、FLV等多种文件格式的播放,实际播放比较完美。拍照方面,M8搭载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微距等多种模式拍摄,同时最大支持VGA尺寸的视频录制,整体表现不俗。硬件方面,M8SE版更是大手笔的配备了主频高达667MHz的三星 S3C6410处理器,加上256MB SDRAM程序运行空间,整机反应速度非常流畅自如。


魅族M8 SE版

编辑点评:魅族M8 SE版是目前魅族最新的产品,很好地解决了之前的信号问题,手机经过降价之后只要不到1800元了相对于国外大牌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