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降价]东芝神机降四千 本周五款降价最狠本本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10日08:3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推荐产品:三星 R428-DSOL
参考售价:3700元
降幅:600元

  熟悉三星品牌笔记本的朋友一定知道,三星R428是其在2009年末最火爆的影音娱乐笔记本系列,采用了目前最为主流“膜内漾印”技术的全新模具设计,给消费者一种非常高档的气息。本周,一款搭配T4400双核独显的中低配置产品——三星 R428-DSOL再度低价到货,该本本配置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因此整体性能发挥非常优秀,现售3700元。


三星 R428-DSOL

  外观方面,三星 R428-DSOL采用了膜内漾印技术,由黑灰色打底,银白色菱形的纹理编织出自信的风范,不管放在哪里,总显得那么的独树一帜,品味十足。坚固的面板喷涂,在美观的同时也可以有效地防止表面的划伤,同时特殊的材质可以有效减少指纹在面板上留下的污痕;与白色、黑色的交织,充分显示出三星笔记本电脑的杰出设计优势。


之前新品售价4599元

规格参数
型号:
R428-DSOL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Dual-Core T4400(2.2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ICH9M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10M
网卡:
内置10-100M网卡
无线通讯:
802.11b/g/n无线网卡
内置摄像头:
30万像素摄像头
USB:
3个,USB2.0
读卡器:
内置,多合一读卡器,SD,MMC,SDHC
其它接口:
VGA接口,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重量:
约2.26Kg
操作系统:
未预装系统
 

  编辑点评:像三星 R428-DSOL这种价位在4000元左右的笔记本,还很少见到500元以上的降价,看来三星在低端市场一展拳脚的决心非常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