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小身材大能量 16X智能变焦松下ZS7评测

来源:it.com.cn
2010年05月10日09:01
  

特色功能

智能分辨率技术+16倍智能变焦

  松下特有的智能分辨率技术则可自动识别图像轮廓区域、纹理区域以及平滑区域,然后对各个不同类型的区域分别进行优化图像处理,适当的增强细节部分的外观及不分明的轮廓使之更为清晰,同时搭载维纳斯引擎可以减少噪波,使平滑区域的画面更流畅更清晰。

  iA智能功能可配合16X智能变焦,能实现普通变焦的1.3倍的放大倍数,用户在相同的距离则可以拍摄到更远的物体,而在P档等模式下相机的默认值为12X的光学变焦。在实拍中发现,与光学变焦相比16倍智能变焦在画质上依然会有些距离,边缘有较明显的色差,另外在质感也粗糙了些。但是所拍摄的图片与其它一般数码差值变焦拍出的效果要明显好许多。


(点击查看原图)

?

(点击查看原图 12倍光学变焦)?(点击查看原图 16倍智能变焦)

100%放大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