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小身材大能量 16X智能变焦松下ZS7评测

来源:it.com.cn
2010年05月10日09:01
  

夜景样张

  松下ZS7的感光度从ISO 80-1600,在高光度模式下,最大可以达到ISO 6400。不过从样片的画质来看,噪点控制效果实在有些一般,它的白天ISO80时就有些粗粒,当感光度达到ISO 400时,画面的颗粒感就有些严重了,大面积出现杂色小点。在拍摄夜景的时候还可以结合其手动模式,让灯光更清晰地显示在画面中。它的夜景的对焦能力比较快,画面自动曝光整体比较理想。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长焦卡片相机是去年也是今年仍至未来来说都是不可缺少的热门机种,而松下ZS系列也不一例外为我们带来了升级产品ZS7。它的25mm广角12倍光学变焦的镜头满足了一机行天下的基本特点,另外,为了加强画质和更远的拍摄能力它还加入了智能变焦的理念,在某些情况下也可以进行更远处的拍摄取景。

  同样这款长焦卡片机也没有仅仅局限于好拍或是简单拍摄的单一功能,手动,自定义等功能可以为非入门摄影者进行更广阔的创作空间。虽然该机在画质细腻程度还有待提升,但是整体的功能和拍摄舒适感已非常的不错了。松下ZS系列的诞生并不算太久,也是集以往机型之精华的新生系列,相信在未来松下ZS系列会越来越壮大,相机的升级产品在功能特性上将更加强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