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10日行情:联想HP疯降创新低 宏碁触控屏本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10日09:0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打趴ipad!宏碁多点触控屏本1825上市

  宏碁的新品上市速度真的相当快。前不久刚刚宣传的多点触摸屏平板电脑Aspire 1825PT,如今已经火速在广州上市,售价7499元。

打趴ipad!宏碁多点触控屏本1825上市

  在互联网应用高速发展的今天,便携性良好、操作体验良好的便携类PC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了,之前的苹果ipad的火爆就证明了这一点。而这款宏碁Aspire 1825PT笔记本相比ipad显然就更是强大。

打趴ipad!宏碁多点触控屏本1825上市

  首先在配置和系统方面,这款宏碁Aspire 1825PT采用的就是X86架构的Core 2 Duo处理器,系统也是支持多点触摸最新的WIN7,比起ipad的自己玩自己,明显软件支持更多了。

打趴ipad!宏碁多点触控屏本1825上市

  外观方面,宏碁Aspire 1825PT平板电脑屏幕为11.6英寸LED背光丽镜屏,分辨率为1366 x 768,操作方便,机身仅重1.72kg。

打趴ipad!宏碁多点触控屏本1825上市

  配置方面,产品配置:这款Acer Aspire 1825PTZ采用的是Intel CULV平台配置,机器配备Intel SU4100双核处理器 (1.30GHz,2M二级高速缓存,800MHz前端总线)  ,2G DDR3内存,320GB硬盘,内建蓝牙模块,标配6芯锂离子电池。这款机器采用的是支持触摸操作的11.6英寸丽镜屏 (1366 x 768, 16:9, LED 背光),操作起来更加方便。机器重量1.72kg,虽然不算极致便携,但是还能够接受。

打趴ipad!宏碁多点触控屏本1825上市

  其实宏碁Aspire 1825PTZ就是一款支持多点触摸和旋转屏的笔记本,有了触摸和旋转的屏幕,这款产品明显走在了所有笔记本的前面,只是售价也着实不便宜,7499的价格,相信以后会有所下降吧。

[参考价格]:宏碁 Aspire 1825PTZ 7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