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关注]这几款先别买 近期市场涨价笔记本揭晓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10日09:20

  【IT168 资讯】作为消费类电子产品的笔记本注定从它一上市开始就逐渐贬值,这无外乎更新换代的技术更加成熟与人们的消费水平越来越高。然而在某些特点的阶段它会略微涨价,尤其是缺货也或者是商家故意炒货的产品,在这样的情况下,广大消费者别急于出手,这些涨价的产品只会是一时的。今天笔者就了解到目前市场上涨价的几款产品,如果有您中意的,最好等一等。

  产品一:东芝 M910


东芝 Portege M910

  产品特点:Portege系列是东芝旗下的高贵系列,轻薄的机身适合随身携带,在确保顺利办公的同时也凸显商务人士的高贵品味。
  涨价幅度:200元
  涨价原因:之前五一做活动,促销售价5699,节后恢复价格,目前售价5899。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