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美的格力疯狂甩卖 千元级别节能空调汇总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5月10日09:2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1199元买回家 奥克斯 KFR-23GW/SD-1

    编辑点评:奥克斯 KFR-23GW/SD-1是一款一节能效的节能产品,所以相对的空调在使用中会比较节能与高效,同时,空调具备的健康、舒适、一级特惠的价格,还是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关注。目前这款空调的售价为1199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跌破2K 奥克斯健康节能空调国美狂促

    奥克斯 KFR-23GW/SD-1是一款一级能效的空调产品,所以相对的空调在使用时比较节能与高效,同时,空调还具备健康的负离子功能,开启后会对室内送出,健康用户的使用。

跌破2K 奥克斯健康节能空调国美狂促

跌破2K 奥克斯健康节能空调国美狂促

    奥克斯 KFR-23GW/SD-1空调也具备健康的舒适睡眠功能,开启后空调就会自动的运行睡眠模式,调节室温,更加的智能与方便,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要。

跌破2K 奥克斯健康节能空调国美狂促

奥克斯 KFR-23GW/SD-1
[参考价格]  1199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店

        编辑点评:上面大家带来了五款价位仅千元的空调产品,除了在价格上有着实惠的售价以外,产品在功能上当然也各有卖点,节能、舒适、健康以及快速冷暖等,都有体现,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使用需要进行选购。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