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配ATi神秘显卡 微星17寸影音新本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10日09:28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微星发布了17.3英寸新款娱乐影音本,型号为CX705MX。该产品带有英特尔酷睿2 处理器,配置ATI Radeon HD545V 512MB显存显卡(该显卡还未正式发布)、可选择250GB、320GB或500GB硬盘。

  微星市场主管Sam Chern表示,虽然CX705MX笔记本尺寸较大,但重量依然控制在3千克以内,携带起来还算方便。配置的ATi Radeon HD 545V独立显卡则可带来卓越的多媒体性能。

  CX705MX笔记本采用了45度斜角设计,外壳和掌托处的纹理图案工艺则具备更好的防污防划痕的功能。配置的是悬浮式键盘。17.3英寸屏幕的比例为16:9。地址有2个两瓦的扬声器和1个低音喇叭。提供的ECO引擎电源节省技术允许不同模式设置,可延长电池续航时间。


fs

CX705MX笔记本

  具体配置方面,微星 CX705MX笔记本采用的是酷睿2 处理器,搭配Windows 7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搭配SiS 672 DX + SiS 968芯片组。配置DDRII内存。具备4合1读卡器、HDMI、D-sub、USB 2.0、RJ-45, Kensington锁、耳机麦克风。搭配了6芯锂离子电池。具备802.11 b/g/n和Bluetooth V2.1功能。配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外形大小为414×267×37.2mm。

  通过配置来看,微星是想把CX705MX笔记本打造成全能的家用影音产品,这一点从HDMI接口、无线网卡和蓝牙以及显卡的搭配中可以看出。但是从另一方面看,一旦涉及到了“全能”,就意味着“不专业”,其中SiS芯片组搭配可能会令很多消费失望,所以我们预计这款笔记本的价格应该不会很高,而是定位于顾及多方面的全功能家用领域,并非高端游戏产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