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周边]节后再捡便宜 一周网购本本配件十强榜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10日09:54

  九州风神易风 笔记本散热器

  轻便易携的本本散热确是一大缺陷,这就是外置散热器能受到大家关注的重要原因,日前一款九州风神推出的易风散热器特价促销。这款产品售价相当便宜仅19元,并且尺寸小巧,可以为不同尺寸的笔记本提供散热支持,并且玩家更可以随意摆放,对某一高温区域进行重点散热。


九州风神易风 笔记本散热器

  作为一款笔记本散热器,九州风神易风采用风冷方式散热,风扇转速3000±10%RPM,但是噪音却只有21.7dB,这样的参数对于众多笔记本用户应该很有吸引力。另外,风扇通风口设计在风扇圆周的切线上,使得通风散热通道更加科学合理。


九州风神易风 笔记本散热器

  易风的接口采用了双端的USB设计,满足了更多用户的选择。九州风神易系列的三剑客的重磅出击,绝对让您的笔记本尽情享受风、酷的凉爽,绝对够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