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周边]节后再捡便宜 一周网购本本配件十强榜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10日09:54

  慧海 WF-2201“双炮王 

  慧海旗下的产品针对消费者的实际需求,独特的功能设计和出众的性价比使得在市场中的反响一直不错,其中一款针对笔记本用户推出的音箱WF-2201“双炮王”,它采用了独特的双低音扬声器,支持U盘、SD卡读取播放功能,近期购买音箱可以考虑下。


慧海 WF-2201“双炮王”

  慧海WF-2201笔记本音箱采用了新颖的2.2声道设计,另类的三角形箱体,十分小巧,音箱采用了两个2.25英寸低音扬声器和2英寸中高音扬声器,输出功率高达30W,强劲的动力使得音箱超重低音澎湃有力,彻底解决的笔记本低音不足的问题。此外,海WF-2201笔记本音箱设计有独立的线控器,方面操作的同时,还可以为用户提供SD卡和U盘文件的读取播放功能,设计的十分贴心。

 


慧海WF-2201音箱

  慧海这款WF-2201笔记本音箱外观时尚,小巧的箱体可以为用户节省不少的桌面空间,强劲的低音使笔记本的音效得到了很好的提升,独特的线控功能能设计的十分全面,对于笔记本用户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赠送精美礼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