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周边]节后再捡便宜 一周网购本本配件十强榜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10日09:54

  DOSS DS-966笔记本音箱

  对于10寸左右的上网本,其内置音响提供的音质有限,这就更加需要通过外置的音箱来欣赏音乐观看电影,在这里首先推荐一款Doss笔记本音箱,Ds-966以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卓越的做工,倍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日前淘宝居然有网友爆出全新低价,让这款潮人必备的音箱诱惑难挡。


Ds-966笔记本音箱

  Ds-966箱体采用塑料材质制成,正方形的箱体一角设有电源开关及音量调节按钮,设计的十分巧妙,按钮设有红色LED工作灯,用户可直观的了解到音箱当前的工作状态,并且,在夜间使用起来也非常美观,音箱内置2个2.25英寸全频带扬声器,音质甜美、柔和。值得一提的是,音箱采用了USB和3节AAA电池供电方式,3.5mm通用音频接口,方便笔记本用户使用。


Ds-966笔记本音箱

  DS-966外观新颖,造型独特,小巧的箱体不仅可为用户节省不少的桌面空间,还可以被当做桌面装饰品使用,音质方面DS-966也表现的中规中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