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周边]节后再捡便宜 一周网购本本配件十强榜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10日09:54

  新贵猎鲨豹200有线鼠

  新贵不仅在无线鼠标上拥有一批不错的产品,今天要推介的这款有线鼠标同样拥有相当的关注度。这款新贵猎鲨豹200有线鼠标能够在500和1000的DPI之间自由调节,非常人性化,在新蛋特价促销中。


新贵“捷豹”MS-088竞技鼠标

  新贵“捷豹”MS-088竞技鼠标,有皮革黑和光亮银两种颜色,外形左右对称,线条流畅,大小适中,握感舒适;使用的ABS材料,不但手感细腻润和,而且符合环保要求;它的按键与鼠身连体,朴实中透露出精致,椭圆防滑的黑色垫脚,使鼠标移动轻松顺畅,随心所欲。


新贵“捷豹”MS-088竞技鼠标

  捷豹使用的为安捷伦S3060光学引擎,捷豹可以提供500以及1000两档的CPI。鼠标垫脚方面,新贵捷豹使用了椭圆型的垫脚,它的表面积更大,可以提供更加爽滑的移动感,并且更加的耐磨。总的来说,捷豹不管是从外观设计,还是从内在的性能,还有它的实用性及手感舒适度都不会令人失望,而且这款产品的价格也是非常的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