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华星光电项目启动 面板配套产业扎堆入粤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10日10:04

  华星光电项目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液晶面板配套产业进驻广东。台湾面板厂商友达光电上周宣布,将投资与惠州王牌电器公司合作成立TFT-LCD电视面板合资公司。

  华星光电CEO贺成明对本报记者透露,目前正在与国内几家彩电企业“洽谈入股事宜”,不仅如此,“华星光电已与世界领先的液晶面板玻璃厂商旭硝子和康宁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计划在深圳建设玻璃加工工序”。

  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司长肖华在深圳表示,虽然我国目前在大尺寸液晶面板上还依赖于进口,但到2012年,国内高世代液晶面板线的落地,将基本能满足国内市场需求。按照TCL董事长李东生的预测,华星光电项目将拉动上下游近千亿元的投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