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入门CDMA时尚手机 诺基亚3806体验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10日10:09


  评测前言:智能手机产品的快速发展在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之外,同时也让不少消费者重新审视手机的功能,动辄几千元的高端智能手机是不是值得去购买?也是人们所关注的问题。在笔者看来,手机对于人们来说,跟电脑是一样的,够用就行,不必太过追求高端,如果你平时并不喜欢摆弄手机,那么一款外观时尚、功能简单的手机就非常适合你。

入门CDMA时尚手机 诺基亚3806详尽评测

诺基亚 3806手机图片

  诺基亚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在销量方面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在高端手机市场,诺基亚表现平平,并没有推出特别强劲的机型。然而,在低端市场,诺基亚动作频频,先前推出的C5等手机获得了不少的眼光关注。

入门CDMA时尚手机 诺基亚3806详尽评测

诺基亚 3806手机图片

  虽然诺基亚生产的大部分都是GSM网络制式的手机,但是在CDMA产品线中也可以看到少许的诺基亚产品出现,例如此前的6275、6152等型号手机都是比较经典的CDMA制式的产品,受到了不少使用C网用户的广泛关注。

入门CDMA时尚手机 诺基亚3806详尽评测

诺基亚 3806手机图片

  近期,诺基亚再次推出了一款CDMA版本手机,型号为3806,直板造型的机身非常的简约时尚,在整体风格上面与6730非常相似,只是在按键等细节方面有细微的改变,可以看做是6730的CDMA版本手机。不到千元的售价也让3806成为了热门的CDMA手机产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