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8000双版齐降 25款三星主流机报价表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10日10:22


三星I5700:Android系统

最低只要1090元 高性价比智能机大搜罗

三星I5700图片

    目前,采用Android系统的手机在改版机市场中已经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机型,其中耳熟能详的比如索尼爱立信X10、摩托罗拉Milestone、HTC Desire等,而三星I5700在整体配置上虽说不如以上几款机型,但800MHz的处理器在运行速度上丝毫不处于下风,而1599元的价格无疑更具诱惑力。三星I5700拥有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最大支持2048×1536像素照片拍摄,基本能够满足日常生活的拍摄需要。

最低只要1090元 高性价比智能机大搜罗

三星I5700图片(1)

    作为GPhone家族中的一员,三星I5700采用了Android 1.5操作系统,其强悍的扩展能力和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是用户实现诸多的功能。此外,三星I5700采用一块3.2英寸AMOLE材质的显示屏不仅显示消费清晰自然,而且这种材质的显示屏在一定程度上还可以提高续航能力。

三星I57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