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传惠普推WebOS平板机:飓风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10日10:37

  在惠普收购Palm之初,外界就推测惠普有可能借WebOS系统推新款平板机,目前这一推测正在走向现实。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惠普内部人士的消息称,惠普新款WebOS平板机将于三季度发布,代号“飓风”。

  大约三周前,惠普还在为其基于Windows 7系统的Slate平板机大肆宣传,并将称作是苹果iPad杀手,然而Slate却没有达到人们预期中的表现。

  洛杉矶分析师Paul Mueller对Slate评价称:“它真的是一款很有趣的产品,但是运行速度慢如海龟。要想解决这个问题,惠普必须换用一款速度更快的处理器。”

  对于传闻中的飓风平板机,Paul Mueller认为如果消息属实,该平板机将会令人十分期待,因为WebOS系统和平板机的搭配将会产生非常出色的效果。

传惠普推WebOS平板机:飓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