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Galaxy系列第3代 三星Galaxy 3新机泄露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10日10:11
  三星在去年推出了一款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Galaxy i7500,凭借各方面良好表现,该机普遍受到了用户的欢迎。此后三星又推出了后继产品Galaxy 2手机,希望能够继续Galaxy系列成绩。而近日国外媒体又曝光了Galaxy系列的最新机型,按照曝光内容显示,手机将是三星Galaxy系类的第三代产品。

  三星Galaxy 3

  
  三星Galaxy 3的型号有可能被定为三星i5800或者是i5801,根据相关内部人士的透露,三星Galaxy 3手机将仍然采用Android平台操作系统,是一款各方面都很不错的智能机型。除此之外关于手机还将配备一块240×480分辨率的屏幕,并支持Wi-Fi无线网络以及蓝牙3.0。

  由于目前信息较少,因此无法判断手机的具体定位,不过从Galaxy 2手机的高端定位来看,这款新机很有可能会选择主打中端市场。相信手机的更多配置信息近期就会被曝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