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港行联保更超值 诺基亚5230价格再降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10日00:00
  诺基亚5800以触控时尚的设计赢得了不少用户的青睐,而可换彩壳的功能和强悍的5230更是以低廉的价格打开一片新天地。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北京仁赢数码”处的最新价格仅为1199元,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5230手机图片(1)

  
  诺基亚 5230拥有一块3.2英寸TFT材质的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此外,该机还拥有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内置A-GPS导航功能,对于有车一族来说非常实用。作为一款主打音乐功能的手机,3.5毫米的耳机插口自然必不可少,同时最大可支持16GB的内存卡可装下诸多的音乐、游戏及软件。

  基亚5230手机图片(2)

  


  诺基亚 5230手机图片(3)

  
  当然作为一款采用了S60第五版系统智能手机,诺基亚 5230在软件的扩展方面还是非常强悍的,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使用户实现诸多的功能。不过在拍照方面仅拥有一枚200万像素拍照镜头,但基本上可以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但是在配备上时尚色彩的后盖之后更具阳光气息。

  诺基亚 5230(港行机)

  [参考价格] 11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