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水货价格暴涨 联通iPhone 3GS超值促销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10日00:00
  苹果3.13版正式破解使得水货苹果 iPhone的价格暴涨,而面对这种局面联通iPhone 3GS(16G)却将价格再次下调,如今该机在经销商“中关村特价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5150元,行货标配齐全。联通版iPhone 3GS不支持WiFi局域网接入,但在其它方面与水货版本无异,同时拥有全国联保的售后作为保障省去了麻烦的解锁过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联通版iPhone 3GS手机图片(1)

  
  iPhone 3GS延续了二代的经典外观设计,采用大屏直板造型。而联通版3GS与水货版本在外观上没有任何却别,看上去非常霸气。该机采用一块3.5英寸的显示屏,出色的画质效果以及多点式触控技术仍然是一大亮点,抗污能力的提升使得屏幕更加便于清洁。联通版iPhone 3G除了不具备WiFi联网外,在功能上与水货版并无差别,而支持中国联通WCDMA网络也可以弥补网络方面的不足。

  联通版iPhone 3GS手机图片(2)

  


  联通版iPhone 3GS手机图片(3)

  
  iPhone 3GS最大的改变之处在于处理器方面的提升,配合苹果系统可以说是把触摸屏手机的极限速度发挥了出来。摄像头方面苹果 iPhone 3GS手机像素提升到了320万,并可支持触控对焦、全屏取景等拍照功能,可玩性更为丰富。该机同时具备主流的GPS导航功能,丰富的软件资源也是该机实用性与可玩性的资本。

  联通iPhone 3GS(16GB)

  [参考价格] 51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