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健康好助手 苹果iPhone新专利可测心率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10日00:00
  目前已经在手机等设备上实现的识别技术包括有指纹识别、面部识别和语音识别等。虽然技术已经广泛被安置在手机等设备中,不过并不实用,很多时候都被用户所闲置。

  日前苹果公司为我们带来了另一项全新的识别技术,这项未来将在iPhone手机上实现的技术将通过心脏传感器实现。

  苹果专利:心脏识别技术

  
  根据苹果公司的描述,当用户拿起iPhone手机之后,内置在iPhone中的心脏传感器能够检测到用户的心率。这意味着用户只要拿起手机,iPhone手机就会识别出使用者。

  听起来这的确是个不错的想法,不过可惜的是,目前这还只是一个苹果的专利而已,要实现这项技术,要依靠足够可靠的传感器和处理软件,目前苹果公司还没有着手处理这些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