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3D立体显示AMOLED屏 三星W960震撼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10日00:00
  此前多次曝光的三星3D屏幕手机终于正式亮相了,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公司日前在韩国发布了这款型号为SCH-W960的手机。由于屏幕性能,三星 W960被命名为三星AMOLED 3D,这也是全球首款可用裸眼直接看到3D效果的手机

  图为三星AMOLED 3D手机SCH-W960

  
  三星SCH-W960采用了3.2英寸的3D AMOLED触摸屏,不过分辨率并不算高端,仅为WQVGA(240×400)。这款手机为WCDMA/HSPA制式,支持DMB格式的手机电视,用户可以观看3D电视节目,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此外,三星SCH-W960将使用TouchWiz界面。

  图为三星AMOLED 3D手机SCH-W960

  
  三星将通过运营商SKT在韩国发售这款手机,不过其具体发售日期和价格仍不可知,我们将会继续关注它并未大家带来更多最新报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