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廉价触控3G机 三星Corby 3G正式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10日00:00
  三星公司近日在俄罗斯发布了一款3G新机,型号为三星 S3370,发布之后的新名称为三星Corby 3G。需要说明的是,这会给用户带来一些困惑,因为此前三星在印度推出的一款Lindy M5650手机就最终命名为Corby 3G,同样的命名多少会产生一些麻烦。

  三星 S3370 Corby 3G手机

  
  三星 S3370 Corby 3G手机采用了一块2.6英寸QVGA级别的显示屏,具有Touch Viz UI界面。手机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Facebook等SNS社交网络,具有蓝牙、DNSe 2.0以及FM收音机等功能。

  三星表示这款手机将于俄国的5月10号上市,售价为5790卢布(约150欧元或190美元),手机在价格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另外三星 S3370还将出现在欧洲的比利时,其型号将更改为三星Action。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