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他笔记本行情

[长沙]强大轻盈完美结合 富士通P8110B放异彩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10日10:55

  【IT168 长沙报道】纵观叱咤风云的笔记本市场,众商家总有绝招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显然在传统笔记本市场,富士通一直都很低调,因为其高端的商务设计,对于普通市场似有曲高和寡之势,不过现在富士通在这竞争白热化的市场也越来越开辟了创新的道路,如今天小编带来的这款12寸的超轻薄ULV商务本富士通 P8110B,现在长沙同顺报价为1488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外观设计方面,这款富士通 P8110B采用全黑色镁合金顶盖设计,配合钢琴烤漆工艺和精炼流畅的简约金属边线设计,简约时尚;内饰则采用灰黑色的磨砂质感设计,触感舒适;屏幕方面采用了12.1英寸16:9比例宽屏,分辨率为1280×800,而整机重量约为1.38kg,便携性出色;本本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带指纹识别器。

  从配置上来说,富士通 P8110B搭载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SU7300(1.30GHz, 前端总线800MHz, 3MB 2级缓存),2G DDR3内存,320G硬盘,Intel GM45芯片组,集成X4500集成显卡;预装正版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采用防渗漏键盘设计,提供扩展坞接口,支持Atheros XSPAN802.11ABGN无线模组或英特尔 WiFi Link 5300AGN(3x3) 网络连接,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V2.1等完备的实时通讯功能;同时,全新防滑触控板更支持多点触控功能。据官方消息,该机拥有长达8小时电池使用时间,非常的不错。

  接口方面,富士通 P8110B的机身左侧提供2个USB2.0接口、HDMI接口、VGA接口、音频输入、输出孔和电源接口,介绍右侧则配置了1个USB2.0接口,RJ45网络接口,接口比较齐全。网络方面,该本提供802.11b/g/n无线网卡,内置蓝牙。

  编辑点评:
  富士通一直都以高端市场为主打,所以它的产品价格一般都非常的耀眼,富士通 P8110B的外观工艺做工相当出色,不仅很好的延续了富士通设计的理念,同时还融入了如镁合金、钢琴烤漆等多种时尚个性化元素,配置方面也较高端,喜欢的朋友可以跟以下商家联系,届时提及是本站网友,会有更多优惠!

  富士通 P8110B  
  [参考价格] 14888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