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都是OS6.0 黑莓9670/9800再曝图片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10日07:09
  可以肯定的是,的确存在Bold Slider 9800,以及9670两款黑莓新机。它们一个是滑盖,一个是翻盖,与黑莓以往的风格相悖,不过仍然延续了QWERTY键盘。

  其中Bold Slider 9800与黑莓 9700类似,也配备了光学触摸板,而非轨迹球。500万像素拍照镜头还不能确定,不过从图片来看,的确存在LED闪光灯。
黑莓Bold Slider 9800

黑莓Bold Slider 9800


  另一款是继8220之后,黑莓的又一款翻盖手机,不过9670的机身更宽,QWERTY的操控不会过于拥挤。
黑莓 9670

黑莓 9670电池


  两款手机除QWERTY键盘之外,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采用了最新的6.0版本操作系统。我们也会继续密切关注它们的最新消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