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摩托+罗拉? MOTO将分拆为两个独立公司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10日07:09
  摩托罗拉,也许MOTO听起来更亲切一些,这个23年前第一家进入中国的国外通讯公司,已于近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材料,为计划中的分拆做准备。当然"分家"也包括摩托罗拉中国公司。

  根据MOTO的说法,在2011年第一季度将实现移动设备、家用产品、企业移动解 决方案和网络业务四大部分的分拆,它们将归属于两家彼此独立的上市公司。两个独立的上市公司中,手机和机顶盒业务的公司将成为新的上市公司,原来的上市公司中包括企业和无线网络设备业务。
MOTO将分拆为两个独立公司


  令人欣慰的是,虽然摩托罗拉中国公司也将面临分拆,但分拆后现有人员将按照工作部门分配所属公司,且薪金标准以及福利待遇跟之前保持一致,不会有因分拆而造成的中国地区员工解雇和辞退。

  眼下MOTO的上升势头势不可挡,我们也相信拆分并非因为运营的问题,而是为了更好地整合,创造更大的营收,缩减不必要的开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