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S60智能侧滑机王 诺基亚N97仅售26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10日10:32
  2010年5月10日,侧滑全键盘智能手机诺基亚 N97(改版机)在深圳经销商"香港汇泽手机"处特价促销,商家给出的最新报价仅为2650元。该机配件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现在购买还可赠送送读卡器、保护膜、布袋等实用手机配件。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图为:诺基亚 N97


  诺基亚 N97采用侧滑全键盘造型设计,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3.5英寸的触控屏,分辨率为360×640,显示效果细腻清晰。在屏幕上方N97配备了一枚30万像素辅助摄像头,可支持3G视频通话应用。背面配备了一枚卡尔·蔡司认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双LED补光灯,成像效果优秀。诺基亚 N97搭载了Symbian 9.4 S60 5.0版智能操作系统,拥有众多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扩展性强。同时该机最大可以支持32GB的大容量存储卡,方便用户存储更多资料。
图为:诺基亚 N97

图为:诺基亚 N97


编辑点评:诺基亚 N97是一款外形时尚,配置全面的诺基亚智能机中的王牌机型。其不但拥有强大的功能配置,同时如:蓝牙,WIFI,GPS等实用的附属功能也一应俱全。当前该机的2650元的价格,比较超值,喜欢的朋友不妨去商家处咨询选购。

诺基亚 N97(改版机)

  
[参考价格] 26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