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法拉利Logo 摩托罗拉两款翻盖新机泄露

来源:PCPOP
2010年05月10日05:46
  日前,外网媒体曝光了两款全新摩托罗拉手机,他们都是现在不多见的翻盖设计手机,分别为摩托罗拉i897 Amphora(法拉利品牌)和摩托罗拉WX415 Heartland。其中摩托罗拉i897此前我们曾为大家做过介绍,这款手机支持iDEN网络。

  从现有的曝光信息中,我们并没有得到太多关于两款手机规格的信息。从外观看,摩托罗拉i897显然是个特别版本的产品,它机身上的法拉利标志透露出这款手机的与众不同。这款手机由Sprint公司定制推出,何时会在美国正式上市还有待官方的更多消息了。

  另外一款摩托罗拉WX415是一款在北美和南美的上市的CDMA网络手机,摩托罗拉WX415配备了双显示屏和音乐控制快捷按钮,除此之外我们几乎没有得到其他方面的信息。不过显然MOTO的翻盖手机的整体配置都不是很高,因此这两款手机如果抛开特别版本来说,都不算是规格出众,售价也应该不会太昂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