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1GHz+WM6.5!宏基F1三码合一售24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05月10日06:13
  作为一款主流的WM机器,Acer F1配备了1GHz处理器,同时搭配了一块3.8英寸的触摸屏,在性能方面有着强悍的表现,而价格方面则比HD2要便宜太多太多。该机同样采用了最新的WM6.5操作系统,一颗500w像素摄像头。而在售价方面,则令人惊讶。现在据商家义时伟通(13761012633)的报价为2499元,直接跌破2500元大关,感兴趣的朋友关注下吧。

  宏碁作为目前全球第二大个人电脑厂商,推出的这款Acer neoTouch搭载了一块3.8英寸WVGA的电阻式触摸屏幕,在屏幕上比HD2要逊色点,毕竟HD2采用的是一块4.2英寸的电容屏,不过neoTouch依然有着十分出色的显示效果。同时配备的一枚500W像素摄像头,并配有LED闪光灯,拍照效果堪称出色。在硬件配置上面,Acer neoTouch的配置也是相当惊人。该机不仅搭载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6.5操作系统,同时采用的高达1GHz的Qualcomm 825处理器,比一般的Windows Phone机型常用的528MHz处理器高出很多。而且搭配上512MB ROM和256MB RAM,并支持最大32GB的microSD存储卡,有更多的空间可以存放程序或是影音文件。

  除了在处理器和屏幕有着出色的表现外,Acer neoTouch还配备了一个3.5mm的耳机接口,多媒体功能大大提升,底部则拥有一个miniusb接口。现在不到2500元的售价,也令很多想体验下1GHz处理器快感的朋友能够轻易入手,不知道你是否也心动了呢?■

  [参考价格] 2499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