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库存尾货再次开卖 HTC S1全新仅售999

来源:PCPOP
2010年05月10日06:13
  HTC S1圆润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触控技术是该机两大卖点。手机采用了2.8英寸的QVGA屏幕,受操作系统限制,只能显示65K色,但是效果已经相当细腻。机器背部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拍摄最大1600×1200象素的照片,有自拍镜但取消了补光灯。扬声器也位于背面的右上角,虽然不是立体声扬声器,但是音量表现能力不俗,支持mp3、wma、aac等常见音乐文件作为铃音,个性化依旧。

  HTC S1采用了主频为200MHz的OMAP 850处理器,64MRAM/128M ROM,系统已经升级到了WindowsMobile6 Professional相对于前款机型,除了软件系统机器性能上面的提升不是很大,可能会感觉系统略缓慢,开启软件也相对比较迟顿。S1不但内置了传统多普达的一些软件,内置蓝牙2.0,使用miniUSB数据口,更强的是,SIM卡和microSD卡都是可以热插拔,这在多普达以往的手机上可是不多见的。

  [参考价格] 999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