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兰州]E71完美升级版 诺基亚E72仅售22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10日08:52

  作为诺基亚 E71的升级版本,诺基亚 E72延续了前作的直板和全键盘设计,以及塞班智能系统,软件扩展方面非常好,非常适合商务用户使用。



  诺基亚 E72

  E72经典的直板造型简洁又不失大气,由于搭载QWERTY全键盘,所以屏幕方面采用了一块2.4英寸1600万色的TFT材质显示屏,分辨率为320×240,显示效果清晰细腻。114mm*58mm*10mm的机身三围尺寸,重量为128g,对于一款风格大气的商务机来说,大小适中。



  诺基亚 E72

  E72搭载了600MHZ的处理器,配合Symbian S60操作系统,从而使得整机具有出色的运行速度与良好的扩展性。并且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LED闪光灯,支持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2048×1536的图片,且有多种拍摄模式可供选择。



  诺基亚 E72

  诺基亚 E72在娱乐方面表现不俗,可以支持AAC, AAC+, AMR-NB, MIDI, MP3, WMA等音频格式以及WMV、MPEG4、3GP(H.263)等视频格式文件播放。对于TXT、Office及Adobe PDF等浏览功能也是一并支持。

  编辑点评:

  诺基亚 E72作为经典街机E71 的升级版本,延续了E71的出色经典造型,金属打造的全键盘机身,搭配拥有丰富资源的S60智能系统,此外CPU、内存、摄像头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升级,性能表现更为强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