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商务女性必选 赤炎红东芝M515售6499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10日13:52

  东芝Satellite M515采用了鲜艳欲滴的野玫红外观,晶莹剔透的钢琴漆面板隐含雅致细腻的金属拉丝横纹,搭载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配备了4GB内存、500GB硬盘。如此强悍的机型无论放在哪里都吸引大量的眼球。目前这款东芝 M515基于32纳米酷睿i3处理器的笔记本报价为6499元。

红色经典华贵闪耀 东芝影音悍将强势登陆

东芝Satellite M515

  外观上,东芝Satellite M515笔记本A面采用赤焰红设计,独特面板在具备时尚质感的同时更加强了笔记本表面的抗磨性;Satellite M500系列采用了升级改良键盘,独特的宽触丽落键设计,令指尖点触面积更大。采用14英寸LED背光屏幕,屏幕上边框有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harman/kardon扬声器、ECO节能模式、三维硬盘保护技术。

红色经典华贵闪耀 东芝影音悍将强势登陆

东芝Satellite M515

  配置上,东芝Satellite M515笔记本采用酷睿i3-33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组,Realtek 802.11bgn无线网卡,蓝牙V2.1+EDR模块;标配4GB双通道DDR3内存、500GB硬盘、双层DVD刻录光驱;配备512M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红色经典华贵闪耀 东芝影音悍将强势登陆
 
红色经典华贵闪耀 东芝影音悍将强势登陆

东芝Satellite M515

  接口方面:东芝 M515内置4个USB2.0接口,6合1读卡器以及VGA,HDMI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等接口。

  编辑点评:Satellite M51采用红色经典的红色外观设计,搭配市场主流配置相对来说更能赢得女性朋友的青睐,并且采用了纹识别器、人脸识别器、三维硬盘保护、硬盘加密等功能这样的能使本本更安全时尚。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