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入门单反血拼价格 五月新手购机大攻略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5月11日05:33
  

  随着专业单反数码相机越来越流行,许多入门级的摄友也直接跳过了使用普通数码相机的过渡极端,直接选用单反作为学习摄影的器材,就连一些时尚美眉们,也将单反作为了自己的必备之物。作为一位初学摄影的普通消费者,网友们在选购单反数码相机时,往往拿不准注意,搞不清哪些型号哪些价位的产品比较适合自己。

  考虑到初学者购机的问题,笔者今天特意为大家列出了几款目前市场上比较畅销,价格呈下降趋势,而且性价比比较高的入门级单反数码相机,其中囊括了佳能、索尼、尼康、宾得等一线相机厂商的主打型号产品,这些单反数码相机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配合文章中的参考价格,相信您挑选处一款适合自己的单反数码相机就不会再是一件难事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