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入门单反血拼价格 五月新手购机大攻略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5月11日05:33
  

  作为一款入门级单反数码相机,佳能E0S 1000D在消费者心中一直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而超低的价格也是这款相机一直占据一线市场的重要原因之一。   

  佳能EOS 1000D使用APS-C尺寸的CMOS图像感应器,有效像素约1010万,使用镜头的焦距转换系数为1.6。感光度的设置范围由ISO 100-1600 (ISO可以整级调节,可以设置自动ISO),动态范围大,暗部及高光部分细节丰富。1000D依旧配备了最新的DIGIC Ⅲ数字影像处理器,将高画质处理与高速处理完美结合。   

  佳能EOS 1000D采用2.5英寸、约23万点大尺寸宽视角LCD,浏览角度大、亮度高。它具有实时显示拍摄模式,可以直接通过LCD取景拍摄,视野率约100%,为在影室中拍摄提供了多样化的操作方式。  

 

  自动除尘功能为单反相机免除了灰尘影响画质的困扰,EOS 1000D具有的EOS综合除尘系统(EOS Integrated Cleaning System),它包括感应器自清洁单元(Self Cleaning Sensor Unit)、除尘功能(Dust Delete Function)和手动清洁感应器三个部分。

佳能EOS 1000D (配18-55mm镜头)

参考报价
34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