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入门单反血拼价格 五月新手购机大攻略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5月11日05:33
  
  下面是一款几乎绝版的入门级单反数码相机产品,对于入门级的摄友来说,佳能EOS 450D的最大吸引力就在于其1220万的有效像素感光元件。其在佳能投入巨资研发CMOS感光元件后,将入门级数码单反的千万像素提高了一个级别。这在入门消费级数码相机产品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是当时上市时的热门产品。

  相比老款400D,佳能 450D在外观上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更贴近于佳能40D的设计。其改进了手柄的大小及高度,并且表面蒙皮更加柔软,使用户的持握手感更加舒适。佳能 450D的外型尺寸为128.8×97.5×61.9mm,比起400D的127×94×65mm略微增加了一些,但重量反而轻了,在搭配套机镜头时,拥有很不错的便携性。

  佳能 450D采用了一块3英寸LCD显示屏,显示精度约23万。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可视角度大,亮度共分为7档可调,即使在阳光下也可以轻松使用。屏幕的加大,让450D的按键布局不得不做出改变。它的主要按键分布在屏幕的右侧及机身的顶部,所有操作都是由右手一气呵成,相比于双手操作,操作效率有所降低。

  佳能 450D装备了一块1200万像素的APS-C尺寸CMOS,镜头转换系数为1.6,兼容所有的EF-S与EF镜头。采用DIGIC III处理器,感光度范围为ISO100-1600,连拍3.5张/秒,支持照片风格模式,具有EOS综合除尘系统。佳能 450D采用中央十字9点对焦系统,支持F2.8的对焦精度,首次加入4%点测光,在测光系统上更加齐备。

  佳能 450D上佳能启用了全新的LP-E5锂电池,这种电池的容量达到1080mAh,显然比NB-2LH要容量大了不少,因此EOS 450D拥有更强的续航能力。另外这款单反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比CF卡价格更低,也更方便使用!

佳能EOS 450D(配18-55防抖镜头)

参考报价
4050 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