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入门单反血拼价格 五月新手购机大攻略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5月11日05:33
  

  宾得一直是以比较低调的姿态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其旗下经典的宾得K-7,采用了索尼的23.4x15.6mm APS-C幅面、1460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拍摄性能不凡,一直是广大摄友们的钟爱机型。然而相比之前介绍的几款产品,宾得K-7价格略微偏高,预算比较多的朋友,可以考虑这款机型。

  外观上,宾得 K7的整体外形尺寸为120.5×72.5×96.5mm,重约670g,小巧的机身搭配手柄处的蒙皮处理,使得用户的持握感更为舒适。宾得 K7采用了不锈钢骨架+镁合金外壳的设计,刚度高,更耐用。K7特别进行了防水处理,整个机身有77处关键防水,可以提供基本的防滴漏和防尘功能,并且可以在零下10的环境下良好的运行。

  宾得 K7采用了一块3英寸的LCD屏幕,显示精度达92万像素,面板经过防反光设计,即使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也可轻松使用。机身顶部设计了肩顶显示屏,可以快速完成多项功能的设置。按键分布在屏幕的右侧及机身的顶部,便于用户的操作。

  性能上,宾得 K7依旧采用了索尼的23.4x15.6mm APS-C幅面的1460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支持ISO 100-3200(扩展ISO 6400)感光度,采用四通道高速读取技术,可以实现最高5.2FPS的连拍速度。新的快门机构提供最高1/8000s的速度支持,并且提供10万次无故障运行寿命。K7的玻璃五棱镜进行了升级,可以提供高达100%的视野覆盖率和92%的放大倍率。K7搭载了宾得PRIME II图像引擎,支持77分区测光,SAFOX VIII+ 11点宽区AF自动对焦(9个十字对焦点),提供SR防抖和DR II除尘功能。

宾得 K7(配18-55mm镜头)

参考报价
78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