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联想乐Phone > 乐Phone资讯

联想乐Phone的十大创新和四大遗憾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11日02:02


  四大遗憾:

  作为一款联想卧薪尝胆推出的扛鼎之作,联想乐Phone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体贴的操作体验,但同时,乐Phone依然存在着一些需要完善或加强的地方,此为联想乐Phone留给消费者暂时的遗憾之处,主要体现在一下几方面:

  一、系统版本没有跟上Android的脚步

  据联想集团首席技术官贺志强介绍,乐Phone系统代码相对Android原版改动部分代码几乎占源代码的六成。改动过大一方面带来了全新的操作界面,但同时需要花费更多的开发投入。这样,乐Phone系统的升级相对Android版本的升级就会显得过慢,现在Android系统已经发展至2.1版本,新增了更强的图形界面,但乐Phone依然使用的是基于Android 1.6版本系统开发而来。

  二、电池续航有待加强

  通过内测试用的表现来看,电池续航时间过短是困扰乐Phone的一个显著硬件因素。联想乐Phone配备的是1500mAh电池,容量在同类产品中并不显小。耗电因素主要来源于3G网络更耗电、手机推送服务、高主频处理器以及大尺寸OLED显示屏幕等方面。

  三、拍照实力不够主流

  目前联想乐Phone配备的是300万像素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没有补光灯。作为一款配有1GHz主频顶级处理器的智能手机,联想乐Phone在摄像头方面出现了短板效应。

  四、另类接口不够标准

  联想乐Phone的数据接口同样是一个优缺点的集合体,特殊的设计为外界键盘提供了便利,但是由于不是标准接口,为充电、数据传输带来了麻烦,用户必须随身携带这根数据线才行。如果乐Phone能够同时保留一个microUSB接口,会方便很多。

[上一页] [1] [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