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东芝将推全球最轻13吋本 重量不足1KG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11日07:46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厂商东芝正准备推出一款号称全球最薄最轻的13英寸笔记本电脑。目前国外网站已经泄露了一张该款笔记本产品的局部图片。

    据称这款笔记本将首次使用SCiB快充电池。相比现有普通锂离子电池,SCiB有着超快速充电和长寿命的优势,5分钟即可充电90%以上,反复充放电3000次电量退化不足10%。

神秘的东芝新款笔记本一角

神秘的东芝新款笔记本(图片均来自互联网)

    从图片上来看,这款笔记本的超薄厚度确实相当惊人。据称这款13英寸笔记本的重量约为1公斤左右,不过这是在配备SSD固态硬盘的状态下。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这是一款超轻薄产品,但是东芝仍然为其配备了英特尔的全能处理器,这主要还得感谢全新的“Blaze Mountain”笔记本CPU散热系统。

    照目前给出来的规格来看,它有16:9的宽屏幕、约一公斤的重量(配SSD时)、标准电压CPU、世界首创的“蜂巢肋骨结构”、首度采用的SCiB快充电池。不过目前还不能确定这款神秘的电脑是原型机还是真的准备要上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